您好、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!
当前位置:516棋牌游戏 > 跳球 >

中式八球中这种情况算不算故意犯规?

发布时间:2019-09-09 11:47 来源:未知 编辑:admin

  对手只剩一个黑八,在底袋袋口边上,我的球把黑八彻底围住了,没有任何线路可以解到黑八,这时对手把我挡住黑八的球打走,这种情况算故意犯规吗?...

  对手只剩一个黑八,在底袋袋口边上,我的球把黑八彻底围住了,没有任何线路可以解到黑八,这时对手把我挡住黑八的球打走,这种情况算故意犯规吗?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2019-01-20展开全部1.中式台球比赛使用同一颗主球(白色)及1到15号共15颗目标球,1到7号球为没有白边的球,

  2.比赛双方按规则确定一种球(单色或是花色)为自己的合法目标球,在将本方目标球全部按规

  3.若一方在比赛中途将8号球误击入袋或将8号球击离台面,则对方获胜该局。

  2012年03月15日,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表示,以往国内对8球比赛

  台球协会再次对这种台球打法进行更名,改为中式台球(ChinaBilliards)。

  中式台球兴起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,在中式八球的叫法规范了中式9球、十六彩、美式

http://chanelbagg.com/tiaoqiu/527.html
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网站地图|
Copyright © 2002-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